欢迎来到河南省劳动干部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河南技师学院举办“趣味跳绳,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河南省劳动干部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12月7日下午,河南技师学院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一场以“绳彩飞扬,卓越向上”为主题的趣味跳绳比赛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18支代表队的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展现出良好的团队默契。

一根长长的绳子在他们脚下翻飞,如同一道绚丽的彩虹,映衬出青春的风采。选手们或单人跳,或双人跳,或多人跳,各种花式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观众们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喝彩,现场气氛热烈而欢乐。

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是班主任老师也参与其中。他们与同学们一起跳绳,每跳一次,该班即可额外获得一定的加分。这一消息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同学们纷纷为班主任老师加油鼓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31216101207

为了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老师们跳跃的身影。这些珍贵的瞬间,不仅见证了比赛的精彩,更是升华了师生之间的深情厚意。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校团委副书记要金宣布了此次活动的最终成绩。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

河南技师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也让他们更加珍惜与老师、同学共度的美好时光。这次趣味跳绳比赛展现了交通运输学院学生的活力与风采,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交通运输学院的学子们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追求卓越,不断进步。

同时,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河南技师学院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氛围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同学们在比赛中相互鼓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和协调能力,更培养了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这种精神品质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重要作用,激励着同学们不断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微信图片_20231216101227

此外,此次活动也为河南技师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增进感情的平台。在比赛中,师生们共同挥洒汗水、分享快乐、感受成功的喜悦。这种互动和交流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和友谊,也为交通运输学院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

总之,“趣味跳绳,精彩人生!”趣味跳绳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河南技师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团队精神品质、增进了师生感情交流,更为交通运输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河南技师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技师学院举办“趣味跳绳,精彩人生!”
本文地址:http://ld.hnszzxx.com/news/itemid-2279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