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劳动干部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我院招生就业处同志赴企业考察、回访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河南省劳动干部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11月6日,我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谢京涛、副处长栾灿一行两人到上海汽车集团郑州分公司、海尔集团郑州分公司、中铁一局新运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考察与顶岗实习生回访工作。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组织架构、岗位设置、工作时间、薪资待遇以及住宿条件等。同时也对历届顶岗实习生进行了回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发展情况,遇到困难积极协助解决。
  通过考察、回访,招生就业处详细了解了企业概括、岗位设置、薪资待遇及顶岗实习生的发展情况等,为下一步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做足准备。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院招生就业处同志赴企业考察、回访
本文地址:http://ld.hnszzxx.com/news/itemid-2225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